|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嘉善丰辰木业

浙江嘉善丰辰木业是一家专业制造高档及特殊天然木皮贴面装饰板产品的企业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延震
  • 电话:05738417237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薄木贴面板在施工时应该注意什么?
新闻中心
薄木贴面板在施工时应该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3-04-12        浏览次数:945        返回列表
 在装饰界中薄木贴面板会是较好的装饰材料,因为薄木贴面板是将珍贵树种的木材经过一定的加工处理,制成厚为0.1—1mm之间的薄木切片,再将薄木片用胶粘剂粘贴在基板上而形成的。那么薄木贴面板在施工时应该注意什么?
    薄术贴面板的常用规格为 :  1830mm× 915mm,1830mm×1220mm,2135mm ×915mm和2135mm×1220mm.厚度为3-6mm。
  薄木贴面板主要用于制作家具、木墙裙及木门等。在施工时应注意这几方面的问题。
  (1)在运伦中应防止板材敏风吹l淋和磨须碰伤。码放时应平整。
  (2)在同一饰面上使用时,应注愈板材表面的色彩及纹理应尽可能一致,满足装饰的协词的要求。
  (3)在立面装饰施时,应注愈将树根方向存下、树梢在上。为了便于便用,在生产薄木贴面板时,板背盖有检驳印记.有印记的一端即为树根方向。
  (4}如做拼花图案时,应注意保证板缝整齐一致。
  (5}室内用薄木贴面板时.在决定采用树种的问时.还应考虑家其色调、灯具灯光以及其他附件的陪衬色彩.以求获裕更好地互相解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