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嘉善丰辰木业

浙江嘉善丰辰木业是一家专业制造高档及特殊天然木皮贴面装饰板产品的企业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延震
  • 电话:05738417237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贴面板的装饰技巧
新闻中心
贴面板的装饰技巧
发布时间:2013-04-12        浏览次数:180        返回列表
 不论是家庭装饰,还是办公装饰,以及一些公众场合的装饰都离不开木质工艺的结合,贴面板是装饰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一般夹板中的在装饰的时候最经常用到,而在这些夹板当中贴面板是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后期的改善贴面板的装饰技巧由此生发,贴面板+油漆的结合成了现实装饰当中一完美的体现。
  据有关资料显示,早在95年的时候,就有引入贴面板产品,再与传统夹板结合使用,使得传统板材在装饰美观方面得以大大提升,也大受市场欢迎。特别是研发出“贴面板+油漆”相结合的工艺,再现木纹美丽肌理,给传统板材赋予了生命色彩。
  目前,维全建材以“美格漆”为主,是专为室内家具木器涂装而配制的,分为“色漆”、“彩透”和“流金岁月”三大套色系列产品。特别是其“彩透”系列,是透明有色漆,其效果就是让贴面板经过调色后,木纹更清晰、更自然、更活跃,也更逼真。“流金岁月”套色系列则主要彰显古典欧式效果,可以让水曲柳贴面板重获新生,一改以往的平凡与单调。
  该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消费者选定喜爱的任意色彩后,维全建材都可在板材表面调配出满意的色彩效果,且通透性好,能很好地保持木质的自然纹理,更显柔和美观的装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