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嘉善丰辰木业

浙江嘉善丰辰木业是一家专业制造高档及特殊天然木皮贴面装饰板产品的企业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延震
  • 电话:05738417237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核桃木贴面板
核桃木贴面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核桃木贴面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12 17:05
  询价
详细信息
核桃木贴面板
 “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就在这一天,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多少不法商贩因质量、信誉等问题在质检和国标面前纷纷落马。这些“榜上有名”的或著名或正在发展的商企,因无限的利欲膨胀,损害了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注定是自毁前程。
  在刚刚过去的CCTV“3.15”晚会中,再一次曝光了一些知名企业的丑闻败绩。这些在市场上光鲜卓著,私下里却干蝇营狗苟之事的不法商企,“榜上有名”留给广大消费者一连串的问号、惊叹号、省略号,导致其品牌形象在人们的心中大打折扣。
  板材“3.15”年年有,只是这两年比较多。回顾前两年的家具家装建材行业,关于家居消费的“质量门”层出不穷。比如2012年3月的“甲醛门”,某地板商就甲醛超标一事表示因工厂温度控制环境出现问题导致地板甲醛超标。2012年1月初的“召回门”,某家居商场就“抢闸”宣布召回儿童椅安全带。还有“纸制门”、“泡沫门”、“造假门”、“赝品门”等,这里不再一一具体说明。今天当我们再一次来关注这些事件时,势必会影响到一些大品牌的声誉,但是不破不立,唯有反思,才能远行!
  大王椰木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一支新军,自2000年元旦创立以来,注重品牌的健康发展。大王椰以质量求生存,十年行稳,旗下现已拥有5家子公司,致力于木业产业链的纵深拓展。荣获中国品牌500强,并连续获得“中国十大板材”等称誉,成为行业知名的领军企业。
  随着“大王椰”品牌日益深入人心,一些不法商贩打着“大王椰”的商标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大大影响了“大王椰”品牌的美誉度。为此,大王椰集团以10万元酬劳,重奖假冒伪劣产品举报人。事实证明,大王椰在不断地修炼“内功”,努力提升品牌形象,因此其品质是经得起时间和社会各界去检验的。
  试问行走在纷乱却透明的市场经济轨道上,板材“3.15”,谁敢“榜上有名”?谁又能真正做到“榜上无名”?“榜上无名”是企业的追求,这需要各行各业的经营者去权衡,去努力做到实事求是,最终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
产品网址:http://www.fengchen.net.cn/article_list_176.html
浙江嘉善丰辰木业
地  址: 浙江 嘉善县 魏塘镇联丰村6社
联 系 人: 李延震(总经理)
图文传真:057384172378
售后热线:057384171958
网 址: http://www.fengchen.net.cn/
邮 箱: yanzhen5688@163.com
核桃木贴面板 非柚/非洲柚木贴面板 墨西哥酸枝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核桃木贴面板 | 非柚/非洲柚木贴面板 | 墨西哥酸枝
询价单